300C1區簡介區務行事曆活動報導公文查詢表單下載工商服務活動照片獅友園地講獅團園地獅聲月刊電子報回首頁
總監的話
第一副總監的話
第二副總監的話
前總監園地
區內閣團隊
助理總監.總監特助
講師團
獅聲月刊團隊
法律顧問
理監事團隊
專區主席
分區主席
委員會主席
分會會長
分會連結
發文至本區
回首頁
 

現任總監(第24屆)- 張淦璋 獅友

    今年1314,國際總會年度主題是---追隨你的夢想 Follow Your Dream
國際總會長Barry J. Palmer貝瑞 帕默,在主題意涵中提到:
我們組織的夢想是~服務世界上每一個社區中需要幫助的人 ! 『服務』不只是我們的夢想,也是我們的表徵,更造福2億多需要幫助人。

而複合區台灣總會年度主題是~重建倫理、淨化人心YES,I、 DO!
台灣總會 余建璋 總會長,希望大家在這五光十色的社會中,讓我們找回最自然的心靈與道德觀。

另外,本區13-14年度主題是~一生一世,用心服務,而本區區務重點是
(一)會員發展
 1.成立~家庭親善分會.   2.推動~家庭會員.   3.持續鼓勵~女性會員加入 

(二)區務重點:
1.推廣CEP分會傑出程序 :
所謂CEP: 就是透過分會診斷,瞭解各分會經營的特色、優勢、問題、會員成長與保留的困難點,再引導分會設定目標,並提出執行方案,協助分會達到傑出的過程,簡單而言之~就是引導分會做分會健康評估,找出自己的優缺點,優點就發揚光大,缺點就加以改進。
2.推廣獅子大學,讓獅友們能隨時充電學習 

(三)社會服務新思維:
1.讓資源分散給~更多的弱勢族群
2.用行動.感動~來做社會服務
3.走進校園推展~重建倫理.淨化人心的活動

(四)LCIF的樂捐,歡迎獅友踴躍樂捐,一起發揮人道關懷幫助弱勢需要幫助的人

淦璋 很榮幸成為13-14(一生一世)年度總監,期望全體獅友一起為獅子會奉獻付出,並共同創造咱們C1區更嶄新的旅程碑。   

最後,敬祝貴會獅運昌隆,與會嘉賓、獅友先進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謝謝!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