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C1區簡介區務行事曆活動報導公文查詢表單下載工商服務活動照片獅友園地講獅團園地獅聲月刊電子報回首頁
總監的話
第一副總監的話
第二副總監的話
前總監園地
區內閣團隊
助理總監.總監特助
講師團
獅聲月刊團隊
法律顧問
理監事團隊
專區主席
分區主席
委員會主席
分會會長
分會連結
發文至本區
回首頁
 

 

第二副總監    左耀陵  獅友

 

 

        耀陵此刻懷者感恩的心,感謝過去一直愛護、提攜、指導我的獅友前輩們,由於您們的全力支持與肯定,讓耀陵當選300-C12013-2014年度第二副總監。這是給耀陵最佳的鼓勵與將來推動區務的助力。

  當選是責任的開始,我將秉持著虛心學習的精神,繼續向獅友前輩請益與賜教,以獅子會的宗旨與信條為基石,提昇獅友間的情誼,用心來規劃2015-2016年度的區務及活動,組成有效率的服務團隊,透過溝通、領導、團隊合作的能力來為300-C1區全體獅友們服務。

 

        在 此,耀陵要再次衷心感謝獅友先進們的看重與鼓勵,做事向來認真踏實的耀陵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未來二年將會扮演好應盡的角色,跟隨張淦璋總監及第一副總監賴永豐獅友的腳步一起關 懷弱勢、回饋社會,並向優秀的前總監們及魏前任總監學習、看齊,並讓我所鍾愛的C1區永遠站在最高峰!

 

 

              最後耀陵以最真誠的心
 
      
 祝福各位獅友  平安喜樂 、 心想事成獅子家庭美滿幸福   謝謝 !

 

 

 

 

 

 

      

   

 

瀏覽人數: